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坐完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後

我們下一站是要去S.E.A 海洋館

問了工作人員

他指示我們順著斜坡往下 會有一處公車站

要搭1號線 

然後在 聖淘沙名勝世界站 (Resorts World Sentosa)下車

 

undefined 

公車繞了一圈路程約10分鐘

最後開進一個停車場的超大地下室

 

undefined

 

undefined

停車場往上一層是美食街、劇場還有賭場

 
 
undefined 

因為走得有點累

小孩又餓了

所以我們先在吐司工坊吃點心

 

原本以為像 吐司工坊這種連鎖店

應該都是一樣價格

後來發現這裡的價格比市區的店貴了1倍

果然跟台灣的遊樂區很像

 

undefined

再往上一層是美食街、廣場、環球影城入口

 

undefined

不過我們沒要去環球影城玩

因為元旦應該會排隊排到起肖

然後小孩也還不會玩

最重要是我不想玩遊樂場

所以只在前面標誌拍照紀念

 

undefined 
我們下個景點是 S.E.A 海洋館

 

P1187921.JPG

S.E.A 海洋館門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進去會先經過海事博物館
展示內容很像台南的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undefined 

再進去後才是海洋館

入口是一段長長的海底隧道

 

undefined 

逛到後來有點累

而且館內又昏昏暗暗

所以找了一處賞魚區

直接坐在地上睡一下

 

我覺得S.E.A 海洋館跟台灣的海生館很像

不論是海底隧道或是展覽路線

沒有令我很驚奇的地方

 

undefined

不過我有特別有注意到

新加坡的展覽館內好像是可以飲食的

每隔不遠就有販賣部

(怎麼一直在注意吃的)

 

 undefined

從S.E.A 海洋館出來後約5:30

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怎麼一直在吃?)

我們就在附近的馬來西亞美食街逛逛

 

 
undefined 

我有先看了一下網友推薦的內容

就決定要吃這兩家店的招牌菜色

 

undefined 
 
undefined

美食街的店跟座位區

還特別用復古的街道感覺

 

 undefined
這是我點的福建蝦麵SGD 6元+排骨SGD 3.5元

我看湯的顏色本來以為是微辣而已

一吃下去才覺得太辣

而且那天我有點咳

很後悔點這個

 

 undefined

另一個椰漿飯看起來也以為是正常版的

沒想到醬也是太辣

所以小朋友只能吃白飯的部分

真是難為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