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從摩天輪搭計程車到新達城 (Suntec City)

這兩個點不算太遠

車費約SGD 6元

因為新加坡的計程車不能隨便亂停

下車地點是在財富之泉旁邊

我們要走進商場到另一側的報到處

 

undefined

新達城財富之泉

 

undefined

跟著指標繞了一圈

終於找到鴨子船報到處

 

undefined 

要搭鴨子船記得要先預約

我是當天早上在飯店時先打電話

看單子上面電話63386877打過去

想說應該不難

一開始我先問他會不會說中文 , 他說不會

我就用簡單英文溝通

我就說想訂10點或11點的時段

他就回說10點或11點滿了 (full) , 但是12點的可以(ok)

哈哈~一點都不難

 

我就說我們有2大(adult)1小(child)

然後我就開始要報電話跟護照名字給他

應該跟在台灣訂位差不多吧!

沒想到他竟然打斷我 , 然後說一大串英文跟數字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

我以為是要念票上面的編號給他

他就放慢速度重複講幾次

我才知道他要叫我記一組預約號碼0273

到報到處的時候再報給工作人員

 

undefined

我們到報到處的時候約10:50

我就把號碼報給工作人員

沒想到他說11:30有空位

就幫我們就改時間

只是我們還沒吃午餐

時間有點趕

幸好報到處隔壁有一間 heavenly wang 旺

所以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undefined

heavenly wang 旺 的標價 

 

undefined

蜂蜜檸檬+美祿

 

undefined

馬來鹵麵套餐 SGD 7.2元

辣味

 

undefined

雞絲通心粉套餐 SGD 7.2元

清湯

 

undefined

吃飽準備要去搭鴨子船了

 

undefined

鴨子船先在市區繞

 

undefined

然後到一個像停車場的地方暫停一下

 

undefined

這時就準備下河了

就像鴨子要下水還滿有趣的

 

undefined

鴨子船會經過雙螺旋橋  金沙酒店

導覽員邊走邊介紹

 

undefined

摩天輪 Singapore Flyer

 

undefined

魚尾獅公園

 

undefined

然後沿原路繞回剛剛下河的地方

這時準備上岸了

 

undefined

鴨子船先上岸後還會在市區繞一圈

途中會經過著名景點

真的很好玩

總路程約5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