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來我看ptt版友比較推薦 ibis與 V Hotel 

因為訂不到ibis , 所以我就選擇V Hotel

在上車時我才知道同團也有5組遊客跟我們住同飯店

V Hotel Lavender的地址是:

70 Jellico Road, Singapore 在捷運 Lavender站附近

電話是:6345-2233 

 

undefined

飯店大廳

因為我不要走廊最後一間房

所以在check in 時特別挑一個會說中文的櫃台人員 

 

undefined

我們的房間是倒數第3間

 

undefined

有先看過網路介紹

新加坡飯店房間都不大

這是我們3人房型

是1雙人大床搭配1小床

旁邊就是大片落地窗

 

undefined

 1小床

 

 undefined

床前隔一條小走道

就是梳妝台跟電視

其實沒有很大 

 

undefined

浴廁也是小小的

 

undefined

 這是飯店4樓的半戶外餐廳

 採自助式

飯店有附早餐

我們住3晚

本以為會有3天早餐

沒想到只有前2天有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就吃飯店1樓的早餐

下面會另外介紹

 

undefined

早餐菜色

是吃菜配飯

菜色還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照片右上方那道菜

看起來很奇怪

吃起來沒啥味道

然後第1天的是附味增湯(那A安奈)

第2天的是附清粥(這個比較習慣)

 

undefined

餐廳隔壁就是游泳池

 

undefined

游泳池旁邊是健身房

   

undefined

還有休息區

可惜我們住3天都沒用到

   

undefined

再來介紹飯店周邊

飯店緊鄰Lavender勞明達站 地鐵出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飯店1樓就是美食街

還有麥當勞

相當方便

我最晚12點左右去看還有營業

餓了還有東西吃

所以不用帶泡麵 

   

undefined

照片右邊那家嘟嘟香有賣早餐

像是蔥油餅 , 豆漿 約SGD 1~2元

所以我們第3天的早餐就是靠這個

它晚上有賣韭菜盒 , 肉酥餅等 約SGD 2~4元

一整個台灣小吃

 

照片左邊那間CANE&JUICE是在賣水果 , 果汁

我們3天晚上都有去消費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水果行

這裡最快

 

undefined

水果削好的

一串大約SGD1~2元

吃起來相當方便

果汁約SGD 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